若葉🌸🌱

成為大人意味著記住忍耐和任性的平衡點。💙(*´∀`*)ノ ❤ (。ì 3 í。)💚\(・◇・)/💛 (=$.w$=) 💜 (*`^´)=3

今年的7月14日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我完成了一個五年前的心願。五年真的是一個很長的時間,可以讓一個無知懵懂的女孩變成一個小大人,也讓世界的一切一切都改變得面目全非。

但是,幸運的是五年後我還是等到了你的到來,看着你帶着你的初衷,你的願望,你的微笑來到這裏。有人說可以從一個人的眼裏看到星星。今晚,我看到了你的笑容,你眼睛裏閃爍發光的星星,你讓我感受到甚麼是努力的讓感動更純粹。

感謝你讓我覺得成為這世界上的六十億分之一的其中一個是多麼的幸運,我不希望長生不老,也不希望忘了怎樣快樂,只希望你可以帶着你的初衷和我的祝福一直走下去。黃鴻升加油!

P.S.要感謝今晚跟我一起去的力高小朋友,還有乘車時借我6塊的先生。

2018.07.14

评论

© 若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