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葉🌸🌱

成為大人意味著記住忍耐和任性的平衡點。💙(*´∀`*)ノ ❤ (。ì 3 í。)💚\(・◇・)/💛 (=$.w$=) 💜 (*`^´)=3

從小看著你的節目長大,
你帶給我笑容,帶給我夢想。

還記得左「完全娛樂」的時候,
你跟仁甫的表演和口才,
到現在,
我還歷歷在目。

但是,
兩年前你突然消失了,
外界只流傳著你生病的消息,
大家都找不到你,
沒有你的消息。

那時候,
黑皮哥哥你帶走了我們的歡樂。
我擔心著你的病情,
心裏忐忑不安的。

但是當我知道你的消息,
知道你沒事,
我的心總放下了。

雖然你現在還不能工作,
還不能下床,
但我知道你正在努力地做復康練習,
這個報道重新帶給我希望。

黑皮哥哥你要加油,
不管要等多少年,
我都會等你回來,
等你回到螢光幕前,
再發光發亮。

20160122

评论

© 若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