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葉🌸🌱

成為大人意味著記住忍耐和任性的平衡點。💙(*´∀`*)ノ ❤ (。ì 3 í。)💚\(・◇・)/💛 (=$.w$=) 💜 (*`^´)=3

Satoshi 這幾天聽到你的消息 我傷心了很久
傷心的地方 不是知道你是否有女朋友
而是為甚麼有些有那麼多人不能理解你呢~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生活是自己的事情
只要是你開心的 幸福的
我就會開心 我就會支持你
所以不用道歉 不用自責
我相信sho, masaki, nino和J都會是這樣想的

不過 我現在最希望的是 事情快點過去
我不想再有人說任何難聽的話
不想再聽到任何的閒言閒語
不想你再有不好的感覺出現

Satoshi 請你繼續做一個自由自在的Leader
畫你最喜歡的畫
釣你最喜歡的魚
過你最喜歡的生活
不要因為別人的想法改變你自己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原原本本的Satoshi
Arashi的Leader -- Ohno Satoshi !!

21.09.2015

评论

© 若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