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葉🌸🌱

成為大人意味著記住忍耐和任性的平衡點。💙(*´∀`*)ノ ❤ (。ì 3 í。)💚\(・◇・)/💛 (=$.w$=) 💜 (*`^´)=3

ハワイ コンサート好像還近在眼前,但原來已經過了一年,這五位可愛大叔已經出道十六年,而我也飯上他們兩年了。 由一開始看到翔ちゃん是在電視重播《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的時候,那時的他給我的感覺很毒舌,解謎時很認真,很帥……那時候開始留意他,發現他是「嵐」的一員。剛好,電視也有《VS嵐》的重播,我當然也看了,也找到其他番組和劇,這讓我發現了一個不一樣的櫻井翔!

自己一個的時候,他很帥,無論是劇中的他,主持的他,還是主播的他,都給人一種精英,一種捉不到的感覺。但當櫻井翔回到嵐時,他不再是精英翔,他只是大野智一直在寵的弟弟,風組最可靠的哥哥,他不再需要裝作無敵堅強,他可以放心地在大家身邊做一個真正的櫻井翔。因為他知道不懂得畫畫設計時,他有一個最愛睡覺釣魚的藝術家一郎哥哥;當他沒有精神時,他有一個精神滿滿,永遠都會支持他的三郎;他也知道當他失去話題時都會為他找話題的四郎;他還有一個最愛他但傲驕的五郎,他身處在最温暖的舞駕家族中。

本命翔是我飯上嵐的起步點,而令我正式踏入嵐坑的卻另有其人哦~那就是……

明天繼續~~😜

15.09.2015

评论

© 若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