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葉🌸🌱

成為大人意味著記住忍耐和任性的平衡點。💙(*´∀`*)ノ ❤ (。ì 3 í。)💚\(・◇・)/💛 (=$.w$=) 💜 (*`^´)=3

今日是一個lucky day!!
讓我深深地感覺到「柳暗花明又一村」這句話,😁
今天約了好朋友唱k,
她的遲到令我食到了又平又好食的早餐。
今天拿到了Hawaii的dvd,又抽到了我想要的扭蛋😄😄(我還幫朋友抽到她想要的!😊)!!
她說我很幸運!!
然後去找個另一個朋友的時候,
她請我去她家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開心。😘😘
她也說我很幸運。😉
最後回家的時候忘了帶鎖匙,
正在心情低落到一個極點的時候,
朋友打來了!!
她真的很關心我,
立刻幫我想辦法,
還叫我去她家住一晚。
這時候我覺得我是lucky的,
雖然按了半小時的門鈴,
卻找到了一個真心的好友!值了!!
今天有兩位好朋友陪伴着我過,你說,那不是幸運是甚麼?☺☺

朋友們,幸運不是自己會出現的,
是因為有最珍貴的人在你身邊,
把幸運帶給你的!!😛😛
珍惜身邊人~~☺
01/08/2015

评论

© 若葉🌸🌱 | Powered by LOFTER